2012年6月5日星期二

B&J???

今天我和俊莹去了P-M!!!
我听到俊莹讲了一句话,现在觉得B好过J,起码那个B会什么都做完出来,你不喜欢就不喜欢~~
可是这个J不是窝,现在和你好好酱的,过后再你背后伤你~
我想了下,又是窝~~
我现在觉得一样东西了,我没有酱讨厌B了,是根本没有把他是一回事了~~
反而觉得J就有那一种感觉,那我想,我宁愿要B咯,没有酱伤到自己吗~~
J在别人面前好像好关心我酱的,我觉得好恐怖咯~~
我是根本吓到下,为什么酱关心我的了??
所以,唉!!
我讲过:
他会对我怎样我就对他怎样。。。
可是我心里还是不喜欢的,不是我不做什么就代表我没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欢迎你们留下你们の脚印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