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4日星期二

我还是我吗??

我最近一直想,我还是我吗??
嘉伟还是嘉伟吗??
我到底是怎样??
开心是什么???
伤心是什么???
最近好像都忘记了这些, 我到底要怎样下去??
我要的东西很难吗??
就想开开心心罢了,不可以吗??
我真的好容易被人影响的人,我需要一个人,好好的安慰我,听我讲,看我哭,借个肩膀给我,我真的很累了,我不懂了~~

4 条评论:

  1. 之前在你脸书看到你blog的link,就过来看看了。才刚认识你不久,不是很了解你。想安慰你,可是不知道你的脑袋瓜在想些什么,不知道你发生了什么事情。有时候我们越伪装自己,越强迫自己笑,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往往心里的那个真正自己就跑出来抗议说:“什么要这样?想笑就笑,想哭就哭呗!不需要在意别人的眼观,因为你也是人,也是会有情绪,会有软弱的时候,哭笑是很正常的。”那个时候的我们很脆弱,很想要有个肩膀可以依靠,希望有双手把我们抱进怀里,希望有人听我们哭诉……可是我们不是大雄,我们没有小叮当。所以只能默默静静耐心地等待那个人出现。可是别忘了,我们有一位比小叮当还要厉害的“人物”。我们可以把心事告诉耶稣,也许事情无法一下子改变,但是相信简单的祷告,神已经开始动工了。耶稣爱你。如果你信得过我,有什么事都可以告诉我,虽然我不是很好的安慰者,但是我愿意借出我的耳朵听你述说,或借出我的眼睛,看你的信息。哈哈哈……加油哦(n.n)

    回复删除
  2. 其实在成长的过程中你会发觉到自己慢慢地在改变,
    其实不要感觉到害怕,
    这是成长的其中一个过程。

    你依然还是你,只不过成长了的你。
    思考问题的中心点哦 :)
    耶稣爱你

    回复删除
  3. 小豆:首先谢谢你酱有我心,你讲出我心声了咧,是的,我就是一个酱的人,我容易被人影响,但是我会努力的了~~
    我是有小叮当的,但是小叮当不可能时常在你身边啊,大雄怎样都会成长的,会一直慢慢的成长,当有一天,小叮当要离开我了,我当然会伤心,但是我必须学习,不能再这么下去要习惯没有小叮当的日子,虽然是好辛苦,很难,但是没办法,人是必须成长的,呵呵~~
    耶稣一直都是我的小叮当啊,但是我是比较贪心,想要真实的,哈哈~~
    我只是2知道,假如现在大雄再酱下去,小叮当会好辛苦,会顶不顺了,所以要慢慢的选择性离开,慢慢的一个人,希望我可以做到,我是一个好看重身边朋友的人,更何况小叮当不是我朋友,所以…………
    呵呵,没什么,我可以的~~
    感恩啊,无论什么事我都学习感恩啊~~
    感谢主我可以去营会认识到你,感恩有你~~:)
    我好喜欢一句话:【上帝不会乱把一个人放在你身边的】感谢主~~
    谢谢你啊,上帝祝福你~~
    :)))

    回复删除
  4. 师哥:谢谢你来安慰我噢,你的安慰让我感到好窝心,谢谢你出现生命当中,感谢主把你放在我身边~~
    我没事啦,感恩啊~~
    跌倒了就要自己爬回起来啊,在那里跌倒就在那里爬回起来,人的尽头是上帝的开始,我会学习这一课的,上帝给得我背的十字架是我能够背的,我不怕~~
    我会熬过去的,我相信,我经过这一次我会更加坚强,更加成长,无论如何,谢谢你啊~~
    我真的好感动,感谢主~~
    祂是如此的爱我,祂要我学习,再一次的信靠这一位又真又活的神,我相信我可以的~~
    为我祷告噢,下次有机会看到你请你吃【绿茶蛋糕】噢~~
    呵呵~~
    :)))

    回复删除

欢迎你们留下你们の脚印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