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2日星期三

成熟了????

呼!好久没有回来了,时常有回来看,看了不想写东西,而想不到我想写什么……
最近真不简单啊,发生很多问题,有好有坏,我也有开心,也有伤心,我慢慢觉得我成长了很多很多,当也同时慢慢觉得自己好失败啊…………
往往我想消失一下,去一个只有自己的地方,可是没有足够的钱,没有时间,没有胆量……可是我往往想一个人的时候就是想给别人找到我的时候,我真的可以自己一个人吗??
我记得有一次我去听讲座“自信舞台就是你的”对,没错,每次我一自信起来,舞台真的是我的,就给我Hon着了,但是我也是会有累的一天……
一时我真的觉得,我自己每天到底是什么表情啊??
喜??怒??哀??乐??我自己都搞不清楚啊,上帝啊,我到底是怎样??只有你知道啊~~
我每次伤心啊,上帝祂的爱给我很多帮助啊,祂要磨练我,给我跌倒,我知道的,我也接受……
每次我想做什么我就知道祂在我身边,支持我,鼓励我…………
嘉伟,你做什么啊??做什么不笑了啊??
其实我慢慢已经忘记怎样笑了,不会再开心笑了,我很累了,我只想做回我自己,开心就笑,不开心就不笑,可以吗??
我也是需要你们支持,鼓励的,我也是需要人陪……
可是我往往就是找不到人陪啊,哈哈哈
我到底做什么啊???
伤心过了就算了,好吗??
“你”曾经是我一切所有,就那么的曾经,看着你变好,我们感情一天比一天好,现在看着你改变,一天比一天差,我可以做什么??
我可以说什么??
我只是可以看,和放手,我看着你,我就觉得我自己好失败,带不好你,对不起……
因为我知道,不说什么比说什么来的重要,我对你好,疼你,不是因为什么,而是你是我弟弟,曾经的我最重要的人……
爱就是在别人的需要上,看见自己的责任……
我不放弃你,不离开你,我也希望你不要放弃自己,离开自己……
看到我们的感情一天比一天差,我就知道我越来越失败……呵呵
今天,我觉得我真的不会笑了,呵呵,是没有心情笑啊,为什么啊??
我真的好累了,真的想自己一个人就好,可是可以吗??
我知道我接下来会好辛苦,好不简单,但是我知道祂会带领我,保守我,和我一起走下去的~~
你们为我祷告吧,我需要你们,需要你们为我祷告啊~~
我已经不懂可以做什么了??
我身边可以有几个天使吗??
来陪我哭,陪我聊天,即使他不出声,我都好满足了,有时觉得啊,无言的陪伴胜过有言陪伴啊…………




这一张是我最后一张笑的照片,哈哈!
在KL的,在那边不熟悉的地方,我才可以正正的放松啊,我真的太大压力了,工作上,感情上,事业上一切一切,呵呵……
上帝啊,你真可爱,对我真好……
可是可以给我休息下吗???
我需要时间,我会再笑回的,只是暂时需要时间啊,我需要祢的力量啊……
不灰心,要开心;
不冷漠,要幽默!
吴嘉伟,加油吧……
我等你笑回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欢迎你们留下你们の脚印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