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3日星期三

回忆是最有杀伤力的凶手……

不知不觉,再一次回到这个属于自己的小空间……
回来这个属于自己的小空间,发泄心中无法表达的苦涩……
回忆,以前的我会好看重回忆,“它”有好有坏……
它给了我开心,眼泪,欢笑,伤心……
最近的我,真的真的改变了很多……
我……变假了,明明心里不开心却还是笑着……
明明就想哭,却告诉身边的人说没事……
明明就在乎,却外表不在乎……
回忆是美好的,也是伤感的……
谢谢我一班好朋友的陪伴,在金马伦是我最轻松最做回自己的时候……
喜欢笑就笑,喜欢不讲话就不讲话……
因为有他们我好轻松,但是我还是会想起“你”的时候,因为你曾经是我最重要的人,现在对不起了……
我要学习把你放下,我需要一点时间……
等我,我会回来的,一定会……
回来做一个最真实的我,最真的吴嘉伟……
我已经改变到你无法认识我的地步了,对不起……
你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欢迎你们留下你们の脚印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