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朋友一生一起走~~

今天,我和我一个朋友骂架了!!
我好伤心,是我们之间第一次骂架,虽然不是什么东西,可是我就是不喜欢这种感觉!!!!
是我错,还是她错????
这些已经不重要了,谁对谁错真的那么重要吗??
我刚才在FB和她讲了【对不起】~~
因为我真的不想我们之间的关系变成酱~~
或者我不应该怪你,是我没有讲清楚,sry!!!
你回信了,不过只是【nvm】这三个字!!!
真的是nvm嘛???
希望是咯,主4啊!!
恳求你帮助我们之间关系变好,让我们变回之前酱好吗??
我将一切交托给你,有看我blog的朋友!!
帮帮我可以吗??
我现在的心情不知道怎样讲,阿珊!!!!
对不起啊~~~

3 条评论:

  1. 她很快就没事的啦。她的脾气是这样的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嗯嗯,知道啊!!
    现在没事了咯!!
    感谢主~~^^

    回复删除

欢迎你们留下你们の脚印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