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

不一样就是不一样!!!!


哈哈哈,我也很久没有上来了~
你们看的了嘛??xD
这个是代表我心意噢,是我做来送给你们的!!^^
其实啊你们在我心里是好重要的噢!!
哈哈哈,害羞的说~~
无论什么事我一定会想到你们噢!!
可以讲是知心朋友啦!!
哈哈哈,最近你们叫我女人这个名字我觉得好开心噢,我也好喜欢,酱子我觉得好亲切的感觉噢!!❤❤❤
在教会啊,我觉得有你们真好,认识你们真好!!
爱死你们呢噢!
真希望我们的关系的维持下去,俊莹,你记得吗??
我们在一起谈天的日子?
我真的怕以后我们没有什么机会了=(
我们一起废的感觉~
,你记得我们一起聊天的日子吗?
一起好好的谈,我真的好开心有你们这些死党~
jonh,你呢?
我们一起的日子,虽然我们整天在学校可以见,你记得吗?
是你教会我怎样不要生气阿白!!!!
朱朱,这个名字,哈哈哈!!!
有的叫好叫咯,人一定会大的,希望我们以后也可以酱子~
,你啊,哈哈哈!!
真的不知道怎样讲你啊,你真的是一个好好的朋友~~
虽然我不知道我在你心目中是一个怎样的朋友啦,可是你是我一个好好的朋友!!
虽然一时我们会吵架,可是酱子才可以更加了解对方啊!!
*注意,没有暧昧噢!!哈哈
宁,莹,珊,我怀念我们在Pangkor的日子,我们大家一起在kent家谈心事,我会记得的,我们一起经历的东西我们记好好,有你们真好!!
加油噢!!
*第一次哭着写Blog,上帝啊,我好感恩,你赐给我这几个死党!!
感谢主,你们真的好好!!
谢谢你们成为我的一部分!!
<3<3<3<3

4 条评论:

  1. 哈哈哈!
    女人这个名字你真的喜欢啊?
    那我以后也叫你女人好啦 XD

    当你有心事要说的时候,能够找到个人当你的垃圾桶真的很幸福 :)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一点点咯!!
    亲切嘛~~
    你叫啊??
    好恶心喔!!xP
    哈哈哈,你也可以啊,找我啦!!
    hohoho
    做什么你看我Blog?
    我会害羞咧!!
    ^^

    回复删除
  3. 哈哈哈,那我下次找你时你不要不理我就好了

    你看我的blog我才会害羞叻 XD

    回复删除
  4. 哈哈哈,那那里可以理你咧???
    可是我心又想理你喔~~xP
    哈哈哈,你又知道??
    一起害羞啦!!^^

    回复删除

欢迎你们留下你们の脚印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