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7日星期三

紧张要命!!!!

哇捞,不知不觉星期三了咯!!
时间真是快啊!想到星期六我就怕了咯!
我最近烦着做海报,没有什么时间在天国护照那边,我知道出来一定不我完美の咯!!
唉,死咯。。
一定好失望咯,怎样好咧??
最近我看到一个朋友的Blog他也是Rounded Rectangle: 主题:动力信望爱
目的:回顾上帝的恩典
日期:17-9-2011
时间:7.30pm
青少年- 40周年  少年– 38周年
地点:Gunung Rapat Methodist  Church Rounded Rectangle: 主题:动力信望爱
目的:回顾上帝的恩典
日期:17-9-2011
时间:7.30pm
青少年- 40周年  少年– 38周年
地点:Gunung Rapat Methodist  Church给那些东西弄,他厉害我很多,所以我去问他一些东西噢!
原来那些东西真的可以那么恐怖,可以弄到你的灵魂都出来!
主啊,我现在需要祢啊!
请你保守我胜过一切!
阿利路亚~~
我星期一时我和慧幸讲了出来,原来真的会开心点噢!
其实我为什么要酱咧??
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只是知道,我是一个好简单の人!
你要我怎样就怎样!
我可以为了你做傻事,因为我知道!!
爱要耐心等待,仔细寻找,感觉好重要!!
加油吧!!
8月你来吧,我要勇敢の面对你!!
放马过来!!
哈哈哈x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欢迎你们留下你们の脚印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