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5日星期一

SPM Day1

今天我所过的一切我真的要感恩~~
第一天考SPM,一早我进学校我害怕,没有信心~~
甚至想逃避不想面对!
开始了,拿到试卷了,打开的时候我知道上帝是看顾我的~~
我所祷告的上帝都有聆听~~
感恩啊,当我遇到问题我想放弃的时候我选择拼,做了就算,交了上去就不要想了~~
什么都不想,做到最好就可以了~~
开开心心面对接下来的挑战~~
接下来身边的朋友都不开心,失望,而我没有~~
因为我不需要担心,我知道上帝为了准备好了,我相信祂,依靠他!
不知不觉,第一天就考完了~~
回家了,心情马上轻松了一大半!
回家的时候,回家路上!我那时真的好感动~~
就是我“爸爸”,我爸问我:
考试怎样??
难吗??
会做吗??
会不会及格??
我讲今年很难,会是会做,但是不懂及不及格~~
我讲考了就算了……
我爸爸应我:是啦,今年考试很难的啦,不要去想这么多,做了就算了~~
不及格没关系的~~
我那时真的真的很想很想哭咯~~
第一次,就第一次我爸酱告诉我!
所以讲,我身边的一切一切都是“祂”安排的!
这一切都是上帝赐的~~
有这么好的家人,阿哥,弟弟,兄弟姐妹,朋友我真的要感恩啊!!
:')
在这里我想讲我心里话!
爸:谢谢你,这么久以来你所做的我都知道,我都了解,对不起!
妈子:谢谢你的照顾,我感动好温馨!
哥:虽然你每天讲我差啊,明年再考啊,之类之类的……我知道你是关心我的,你是故意弄我的~~
我真的好好好开心,好感恩有你这一位这么好的阿哥!
谢谢你! 
阿鸿:你啊你,最让我哭笑不得的弟弟,谢谢你成为我弟弟啦~~
你的加油,你的拥抱让我感动好好好温馨啊~~好感动!

我们的感情不是枉然的,感恩吧!!
谢谢你鸿!
宁:谢谢你的爱心信心,谢谢上帝把你放在我生命里!
莹:你啊你,外表气我,其实是关心我的,哈哈!谢谢你啊!
谢谢你们两位好姐妹啊!
BoyBoy:你啊你,哈哈哈!我知道你是担心我的,我不会让你失望的~~
一起加油!
淑贤:一起加油啦,不要想这么多了,哭是没有用的,你还有我,还有我们5K2!!
加油加油
恒亮:我们都是行的,在上帝的眼里我们两个不是枉然的,一起加油~~
互相扶持!
教会弟兄姐妹,谢谢你们的加油!你们的一句加油让我成为了动力~~
我爱你们!
我爱大家~~
我最爱的“上帝”和阿哥,阿鸿!
谢谢你们,感恩上帝赐这一切给我!!
上帝祢真伟大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欢迎你们留下你们の脚印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