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4日星期日

伤心の一天!!!

今天早上聚会的时候,完全没有心情~~
就算阿哥,俊莹他们吃早餐的时候讲什么东西几好笑,我都没有什么心情参进去~~
但我还是尽量插进讲一些,聚会聚聚下想到真的没有时间了,不要玩了~~
就马上拿书出来读,但是没有读到什么东西~~
今天,我朋友们的一句:“加油”,我一半感动,一半伤心~
感动的是有他们,感恩有他们~~
伤心的是“加油”变成我的压力~~
今天阿鸿和我讲了一些加油,和关心我的话我真的感动了一下~~
所以晓薇拥抱了他一下~~
下午练舞,练到我怕,怕到没有人看得出来~~
我进厕所对着镜子说:再过一下子你就可以回家了,不用这么辛苦了~~
过后再出去练习,练到有问题的时候我真的好烦好烦~~
回到家,想睡觉而不敢去睡觉!
第一次,就第一次~~
读书读到哭了出来,心情好低落好低落~~
完全没有心情,不敢在FB逗留太久的时间~~
看到其他人COMM而我不懂以什么方式去回复的时候,我选择嘻嘻哈哈的回复~~
但真实的自己是低落的回复~~
电话关,门关,冷气机关!
专心的去温习~~
不想打捞其他人,就一直的读读读读!
对不起,各位~~~
我没有心情,给我一段时间吧~~
今天里有什么得罪的,不好意思~~
害怕,真的害怕明天的到来~~
谢谢你们,对不起你们!!

1 条评论:

欢迎你们留下你们の脚印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