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星期二

我真的受够了!!!

嘴巴真的是一个好厉害的武器~~
不需要装备什么就足够伤一个人了~~
我现在还可以做什么??
有什么事都是我带头的吗??
上帝啊,原谅我这一次做不到“爱人如己”!!!!
他自己有手有脚不可以自己去的吗??
一定是我带的??
他听不到你电话也是我教他不听的??
他不去读书也是我带坏他的???
我笨也要带埋他笨??
那是什么道理啊??
上帝是有创造“选择权”的啊~~~
我想告诉你,一个人是没可能完完全全掌控一个人的,每个人都有他的生活的!不是你讲要怎样介绍怎样的,你大完的~~
我已经伤了很多次了,我的名字在你那边已经臭完了~~
我会带坏他??我怎样坏都不会把他带坏吧??
讲带坏是谁带坏谁??谁叫一个小弟弟什么都不明白“打飞机”之类的??
这些是一个身为“干哥哥”的做法??你教的比我坏吧~~
原谅我讲话这么直!
你读“心理学”的不明白人的心理吗??
还是你不是人??我忍了你好久了,若不是圣经的教导我看我已经和你打起来了~~~
放心我没事~~
我可以!
圣经的教导:
“主啊!我弟兄得罪我,陷害我,我应该饶恕他几次呢?到第七次可以么?”耶稣回答说:“我对你说。不是七次,而是七十个七次。”

白宣泽,我真的败给你咧~~

2 条评论:

  1. 真的好生气这个人的咯~~~
    我还是要原谅他~~
    为我祷告吧~~
    ><

    回复删除

欢迎你们留下你们の脚印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