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0日星期六

我听见“祂”了!!

今天我教会来一个(复兴祷告),就这个节目都是“祷告”的,我先先来一个为我自己祷告慢慢的我开始寻求!
我说:主啊,我要听见你!我要贴近你!
过后我一直祷告祷告祷告,把我一切东西都祷告出来,不久我一下子整个人哭了起来,不受自己控制了!
我听到:嘉伟,你不要再压抑自己了,哭出来吧孩子!
你累了,是时候放松自己,来吧孩子!
我那时一下子哭的非常非常厉害!为什么我要哭?
我感觉到上帝真的在我身边,我深深的感受到祂!听见祂!
我是非常惊讶,为什么上帝要给我听见呢?我再想想,我其实心里真的很想很想听见,可能因为酱的关系,所以上帝应许了我!
感谢主,我除了讲感谢我已经不懂可以讲些什么了!哭完了!
我感觉好轻松好轻松,感觉好好!感恩啊!!
感恩我是一个基督徒!
感恩我是在教会成长的嘉伟!
感恩上帝爱我!
感恩上帝没有放弃我!
感恩上帝 应许我的祷告!
感恩一切一切…………
太多了,我真的感恩不完,因为主爱我!
所以我才感恩,因为上帝的爱我才感恩!
谢谢祢主耶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欢迎你们留下你们の脚印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