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0日星期六

好朋友只是朋友???

呼!好久没有回来鲁~~~
有想念我吗??(死不要脸)xDD
最近我都不怎样开心,太多事情了,多到我不想去理会他们~~
但是好感恩的我身边有一位不会离开我的【大佬】,哥,谢谢你!
无聊怎样都好,我开心不开心我这一位阿哥不会不理我,呵呵~~
他让我心中感受到他对我的爱护,照顾!

时间很快噢,1020了,我的心越来越不开心了,为什么我要酱窝??
昨天晚上和阿哥去买了茶太过后去草场 坐下来聊天,那是两个什么都讲,开心不开心那感觉真的不懂怎样形容就好自然,好轻松~~可是突然间讲到我学业我整个人低落下来,阿哥和我讲了一番话,好长好长我一句一句听下去的,我真的有听,时间真的不多了,就那一个月辛辛苦苦就一个月,接下来靠自己了,我想到我学校的朋友,我突然间好不舍得,我读了6年的学校,一起痴线的猪朋狗友,一起讲废话的朋友当我们上学睡觉被老师发现了,我一定会问我隔壁朋友:刚才老师讲什么屁??
我好珍惜和他们出去玩,喝茶的时光。。。
读完书出来没有酱的机会了,我们接下来大家要怎样大家都不懂!
我怕一毕业了,身边少了一帮陪我笑的疯子~~ 
朋友,接下来我们一起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欢迎你们留下你们の脚印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