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1日星期五

最近的我开心还是伤心???

Heloha!!!!!!
我又回来了咯,想我吗???
哈哈哈,最近的我,开心还是伤心???
我老实的讲,开心,伤心的都有~~
不过我不怕,我有上帝的爱~~
上帝的保守,我还怕什么??
感恩啊~~~
最近的我,真的好开心~~
自从上次Penang回来都好开心了,在penang可以看到流星~~
哇,人生第二次看到~~~
第一次,两粒~~
在Pangkor
第二次,三粒
在Penang
第一次和自己人生最好的朋友一起看~~
第二次和自己最重要的阿哥一起看到!!
开心啊~~
在Penang我可以感受到阿哥的爱,关怀,照顾,肯定~~
哈哈哈,还是那一句话【感恩啊】………………
为什么我一直就感恩呢???
是因为我现在拥有的一切一切都是上帝祂给我的~~
没有祂,我不懂我现在是怎样了!!!!!
回来过后我也好开心,就算是考试,我也好开心~~
虽然我不是聪明的哪一种,但是我会尽力去考~~
因为我知道每次我考试上帝祂会在我隔壁~~
我好安心~~
最近我多了一个弟弟~~~
哈哈哈,怎样讲呢??
我觉得他是一个不错的人,但是有时会有一点小问题~~
一个好好玩的弟弟,我会尽我的能力去帮助他~~
祂是上帝赐给我的吗??
我想【是】!!
他啊,真的好可爱啊~~
希望我们两个永远的好下去~~
* 你看到了吗??
xDDD
永远的行走在上帝的道路上,加油噢!!!
最近的我真的好开心,没有什么伤心的时间~~
可能有阿哥吧~~
不懂噢,和他在一起顶来顶去,有个伴咯~~
没骂架就好的,骂架了就………………
唉,哈哈哈!!!
所以要继续好下去噢~~
刚才的他 Call 我,讲青年大会的东西,好像好好玩似的~~
我有点后悔没有去到!!
明天的流程是玩 Life Game,地点是在整个Pangkor,哇~~~
好玩咯,我想假如我有去的话我一定好厉害玩,Pangkor那里那里我知道完~~~
哈哈哈,所以我大佬Call来问路~~~
xDDDD
所以下次我绝对不会放过这次机会~~
我为什么没有去??
就是因为今天的考试咯~~
我有考试啊~~~
我走不开啊!!!!
就起今天考试就生气咯~~~
读酱好的班,竟然偷看~~
ISH!!!!!!
我看死你啊~~~
阿哥讲的对,对这些人来讲,就算考回来多么的美的成绩也是空的~~~
做的东西对的起自己就好,不需要去理别人~~
不会做就不会做啦,不需要做到要去偷看~~
唉,我看死你啊~~~~
偷看的人!!!!!!

所以讲咯,最近的我酱开心,没什么烦恼!!
假如我接下来继续是酱的话多么的好啊!!!
哈哈哈,吴嘉伟加油加油!!!

3 条评论:

  1. 加油加油!! 开朗的你回来了:D

    回复删除
  2. 在pangkor看流星雨,跟最好的朋友?誰丫~做麼我不懂的 ><

    回复删除
  3. 家平,哈哈哈,谢谢你啊~~
    是啊,之前的我回来了!!
    xDDD
    上帝爱你!!!!
    ^.^

    以晴,你们啊,和阿宁她们,上次我们去看日出的时候啊,你有没有去??
    不是流星雨啦,是流星罢了啦!!
    XDDD

    回复删除

欢迎你们留下你们の脚印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