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3日星期四

感动 (1) KL-19-20-2012

今天是礼拜天,就是我们要去KL增茳中学的日子了,我们练习已久的 Roly Poly终于要上场了,哈哈哈~~
已开车我就已经睡觉了,因为昨晚没有睡嘛~~
xDDD

(^.^):去那里来??
快快讲,哈哈哈~~

没有去那里啦,晚上喝茶过后就和阿哥去【游车河】咯,过后阿哥讲要坐下来聊天,就去到万里望附近,再回来,结果是………………GR Mcd!!!!!!!
哈哈哈
先先是聊天,聊聊下就看戏了,看【飞虎】xDDD
看了3集,结果时间是………………………………4.50Am
就回家咯,用了53秒回到我家,哈哈哈~~~
过后我真的好挣扎,到底要不要去睡啊???
哈哈哈,可是我睡了的话明天就一定迟了聚会的,因为我要做招待~~
所以就直接不去睡了,xDDD

(.^.^):借口多多,讲来讲去自己拿来的

哈哈哈,没有啦,我开心就好啦,和阿哥一起聊天,一起的时间真的好开心的~~
好了,讲完原因就回去我在KL路上吧~~
xDDD
我就一直睡觉咯,睡着去那边!!!!!
差不多了的时候我马上跳起来弄我的头发~~
哈哈哈,因为我的头发不整理下是不见得人的,哈哈哈
阿朱也一直的弄她头发,恒量也是~~
xDDD
整车的人很好笑下~~
到了,我觉得没什么特别,那些人好冷咯,突然间,突然间啊~~~
那边的老师走过来讲,我给你们五分钟想一个破冰出来,哇~~~
不要玩啦,五分钟~~~
><
结果五分钟了,开始了~~
老师要请我们出来的时候我做了25仔,叫了阿朱出去~~~
不好意思啊,阿朱就眼睛大大的看着我,出去了~~
我觉得好不好意思,我也出去陪她了~~

开始了,突然间有人拿蛋糕出来,兴和问我,是不是帮你庆祝的??
我讲没有可能咯,我这么后,现在才19号~~
过后报告了,原来是帮兴和庆祝的~~
哈哈,我就笑他咯,再过后我听到:【你们知道21号是什么日子吗??】噢~~
我吓到了,哈哈哈~~~
结果是我们两个一起出去咯,xDDDD

到最后了,我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个蛋糕出现~~~
原来是我阿哥叫他们买的,可是又不要给我知道,知道我怕自己一个人,就把兴和放上去了,哈哈哈~~~
这一件事是燕群姐告诉我的,我听了过后真的好感动,我记得我告诉过他,我好想他在我生日的时候帮我庆祝,可是没办法,他必须要去云顶,没办法帮我庆祝~~
过后燕群姐讲:你不要谢谢我,要谢谢他,他没有忘记你,是他要我们酱做,结果我也顺便要他给钱~~
哈哈,我走过去阿哥那边讲:哥,多谢你,你做的东西我知道了,谢谢你~~
他讲:是酱的咯,做大佬的,又不要给你们知道,哈哈哈~~
我真的好开心啊~~~~~
感动啊,没想到我阿哥会酱的安排~~

过后我们要回了去阿朱的阿姨家~~
我走之前去找阿哥讲一声,再讲一声谢谢~~
他抱了我一下,讲:自己小心一点,有什么事Call我,到了给我知道,生日快乐之类的…………
我那时真的真的感动咯~~~
 可惜的是没有拍到照,唉!!!
一路上,我们没有什么会鲁,结果我们去问了人,有一位德士师机带我们去,那路程麻长的,过后到了,他停下来告诉我们怎样走,我们拿起RM10.00给他,算是一点意思酱,他竟然讲:没关系,不要紧,( ^_^ )/~~拜拜
就再那一刻,我就对印度人 改光了~~
去到阿姨家咯,首先是和我阿哥讲一声先~
过后去阿姨面前聊天了,我那一整天都好开心,好开心~~~
晚上去吃【火窝】,【看戏】,【打机】………………
谢谢你们,是上帝安排的~~
感恩啊~~~

弟二天了鲁,早上游泳咯,过后出街,没什么特别,特别的是在KL坐了F1的巴士,XX的,真的是危险啊~~~
我真的想骂出来,第一次坐巴士坐到我想骂人啊~~~
算了,我不和你这些无谓的人吵~~

时间很快我们就要回Ipoh了,我们就回了,一路上我总是觉得很累,好想睡觉,就一直睡…………
去了金保吃晚餐~~
也是第一次在那边鱼的一次~~
> <
ISH
好鱼咯,真的是~~~
哈哈哈!!!!

暂时到这里吧,迟点还有更加精彩的文章出来噢~~
xDDD
给一些照片你们看下,回顾下啦~~
xDDD

 不需要理后面的人,哈哈哈~~
 靓仔吗???xDDD
 喜欢我的新发型???xDDD
 哟,靓仔咯喂~~~~~xD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欢迎你们留下你们の脚印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