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3日星期四

感动 (2) Ipoh-21-08-2012 特别不会忘记的一天

哈哈哈~~~可爱吗???
想知道怎样来的吗???
真的想知道???
好好好,我现在慢慢讲啊~~~
xDDD

21号了,我的大日子,一直好期待的日子来了~~
xDDD
我大个仔了鲁~~~
早上起来,我竟然生病了~~
之前本来答应阿朱一起去游泳的,结果我没有去~~
好辛苦,难怪我昨天这么累啦~~
*有看我之前的 Blog 一定知道~~
xDD
过后,好了,没有发烧了~~
阿朱问我要不要去吃早餐,我就讲好啊~~
我生日嘛,怎样可以不给面子??
哈哈哈
过后去吃了早餐,去载阿Boy,就去打保龄球,吃披萨,那一天我也好开心~~
过后本来是讲晚上有帮我庆祝的,我真的好开心噢~~
到最后没有了,我明明就不开心,就扮到没关系酱~~
笑着下车,回到家就想~~
反正都没有人约的啦,去睡觉咯~~
在我睡觉的时候我一直给我电话吵起,有一次是俊莹Call来的,问我在做什么啊??
讲废话的,我觉得她不对劲,好像有什么事酱的~~
我心想,没可能啦~~
他们那里会出来啦~~~
过后我家里电话有人Call来,原来是朱妈~~
讲等下拿东西给我,我就讲Ok咯~~
谢谢朱妈~~
再一次我无聊Call给俊莹,和她聊天,她真的好不对劲,讲东西好鬼鬼祟祟的~~
我就问她,你做什么窝??
好像有问题酱的??
她讲没有啊~~
没什么啊~~
过后真的是朱家三姐妹拿来了,阿珊给了东西我,阿宁在车里面唱生日歌,哈哈哈
我就拿了进去,完全没有看我身边有什么
过后我进房间,上网了,就出去一下~~
突然间,我听到,我家外面的狗叫,叫到好像不对劲,因为平时不会酱叫得~~
我出去看,看到很多人影,再看到顺发了,他们一大帮突然唱生日歌,我那时傻了~~
真的好开心,真的好开心~~
有一点想哭了,过后慧幸拿着蛋糕 进来要我许愿,我许愿了~~
她讲要我读上面的字出来~~
哈哈哈
就是………………
四眼仔
好靓仔
泡女孩
好盏鬼
哈哈哈,过后还没有玩完,Jason要我咬蜡烛出来~~
哈哈哈
真的好开心,好感动~~
邀请他们进来了,问我有没有东西告诉我爸妈,问我有什么东西讲~~
之类的,我老爸走过来讲了一句:他没有什么东西和我讲的啦
我就马上哭了,我真的好感动~~
谢谢你们大家,是你们让我有一个这么难忘的日子,我不会忘记的~~
阿朱,谢谢你,你这么怕我家外面的怪兽你都来站在我家外面这么久~~
原来啊,他们在朱家三姐妹拿东西给我的时候就到了好久了,我都不知道~~
我没有去留意他们~~
全部都是他们的安排~~
谢谢你们啊~~~
阿宁,你的礼物我好喜欢,下次才拍照起来啦~~
xDDD
过后聊了一下,我们就出去了~~
出去喝茶聊聊天啊~~~
我真的好好好好开心~~~~
谢谢你们大家,我爱你们~~
是你们让我有酱的日子~~
可惜的是没有阿哥在,不然会更加好~~
有你们就足够了~~
我真的好谢谢你们,好感动了~~~
是上帝把你们放在我生命当中的~~~
感谢主啊~~~
谢谢,谢谢!!!!
晚上了,阿哥Call来唱生日歌给我听,我真的好感动~~
还有一位,平时不唱歌,不做白痴东西的俊莹都唱生日歌给我听~~
哈哈哈
俊莹啊俊莹~~~
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啊~~~
你啊你,真的是不懂怎样讲你啊~~
还有你们朱家三姐妹都是~~~
谢谢你们啊~~~
我感动了,到现在我都想哭了~~~
哈哈哈
爱你们啊~~~~

2 条评论:

  1. 可以感觉到你的开心呢!!
    哈哈哈
    生日快乐!
    dai gor zai la
    deng dak ju geh :D

    喜欢你的歌...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
    是啊,真的好开心啊~~~
    感恩啊~~
    是祂为我预备的~~
    xDDD
    谢谢你的迟到的生日快乐啊~~
    xDDD
    迟酱多有没有生日礼物啊??
    xDD

    回复删除

欢迎你们留下你们の脚印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