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5日星期日

一直在心处的事~~

今天的我,好成功~~
隐藏自己成功了,好厉害~~
哈哈,但是晚上去了聚会【爱恋青春】,我真的不懂怎样讲我心情,就会自自然然的想很多很多~~
兴和问很多问题,我明明就有答案了,就偏偏不要去行动出来~~
还假扮平时的嘉伟,原来是真的不容易的~~
但是就偏偏要酱做,距离有了吗??
我觉得是有了,虽然是不开心,但是我相信我可以继续下去的~~
最近我用钱好厉害,真的好厉害,我一步开心就会用很多钱,买最近喜欢吃的东西,或者是与朋友分享,无时无刻,我总是想到“他”但是我知道我不可以再酱下去了,就偏偏不是最近想要做的,就偏偏要酱做,哇,真的好矛盾啊~~~
与CY一起分享,总算是开心了一点,但是这个开心可以维持多久??
我可以吗??
回到家,累了,躺下来,想想下,哭了~~
拿着电话,想打出去,没有勇气按下去,真的没有勇气~~
打了第一句讲什么??
唯一给我发泄的地方,就是这里了~~
上FB,看到以晴Post 东西出来,【好朋友只是朋友】,超伤情的歌,我喜欢她里面的一句歌词~

认识你也许我就足够了
缘分的深浅我都不管了
可能你感动也看不见我心如刀割
哪怕很痛过 至少就不算错过
好朋友只是朋友 还是朋友
不能够占有
好朋友疯狂以后 就一个人走
无所求
好朋友只是朋友
只能保留 一点点温柔
我知道什么时候回头
不打扰你的自由

想去海边,大大声叫出来,在爽爽的哭完出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欢迎你们留下你们の脚印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