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0日星期六

死期来了!嘉伟要死了!

呼呼!我期待已久的死期来了咯!!
SPM
呵呵,之前开学 想快快读完然后出来,现在想时间不要酱快过~~
好不舍得真的不舍得,好怕真的好怕!
倒数15天,就那么的15天~~
过了就定了【吴嘉伟】一生了,阿哥时常讲:尽力了就可以了!
可是我真的有尽力??尽力了会好一点??
自己知自己事,唉!!
每次想起都哭,伤心,失望~~
有用吗??
我每次告诉自己,我可以,我真的可以~~
嘉伟不要EMO了,站起来吧~~
你尽力吧,SPM不会定你一生的,一试不会定终身~~
加油吧,自己安慰自己,15天不是150天~~
不要再玩了,你要知道你将来要怎样,你自己控制的~~
辛苦那一个月都没有的时间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欢迎你们留下你们の脚印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