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4日星期五

走还是不走?

我需要一双耳朵,一个肩膀,一双温柔的手!
对不起,我要走了!
我不舍得!
一起团契的时光
一起游泳
一起PM
一起玩乐
鸿,担心你,真的担心你,不懂你怎样,不开心谁安慰你!
宁,看不见你的灿烂笑容,你的关心!
莹,你的傻样子,你的帮忙!
Boy,属灵的朋友,我知心朋友!
教会,我的家!
爸,你的声音,你的骂!
妈,你的菜,你的关心!
B女,你的·顶嘴
俊,你的傻仔样子,你的话语!
成长了,真的要离开?
之前的不能实现,之前打算的不能跟着走,最后一条路是否要到Penang?
一年?两年?三年?
不懂,鸿,对不起,我实现不到我们的诺言!
上帝我需要你,我需要一双耳朵,一个拥抱!
对不起,哥我太依赖你,我不是你想像中的那么好!
我好差的,我自己什么资格我知道!
对不起,你失望了!
朋友,谢谢你们!
兄弟姐妹,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欢迎你们留下你们の脚印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