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8日星期五

好朋友只是朋友!

好久没有回来了,不回来就不回来,一回来一定没有什么好事的~~
哈哈,最近本来好开心,突然间我发觉我既然不了解我自己~~
自己到底是一件怎么的一回事!
经常以眼泪洗脸~~
*一定是不错的护肤品,xD
首先:对不起我身边的人,若是我一时一样的对你们不好意思~~
我不想的,我自己不懂自己想怎样,哈哈哈
鸿啊,对不起啊,辛苦你了~~
阿哥对不起你这个这么好的弟弟,谢谢你!
哥啊,对不起,我最近忽略了你,我一时的语气还不是很好,对不起啊~~
我的事我自己解决吧,让我好好的亲近上帝啦!
上帝:谢谢祢啊,主啊你让我听见你声音,我收到你回应了,我真的感谢你!

不管你们信不信有上帝,信不信可以亲自去感受上帝!
我是真的感受到的,为什么我这么肯定?我那时什么都没有想,就只是有上帝~~
我可以保证我没有讲错,因为只是我一直所求的,感谢主!
好清楚的听见上帝的声音,上帝祢真的要我酱做吗??
“她”真的适合我,真的是你安排的??
不是我不相信祢,而是我不配,主啊,你每次都帮助我,我与你关系越来越好了,我爱祢!
不开心吃巧克力??骗人的,我吃了很多了,也浪费好多钱了,哈哈哈
亲近上帝吧,耶稣给你平安!
是真的,我真的感受到祂,祂是我的主!
阿里路亚,阿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欢迎你们留下你们の脚印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