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我接受不了,我后悔了。。

今天是10月的第一天,我看我永远的不会忘记,这一天我是真的真的后悔了,不过后悔都来不及了。。

今天是我伯母去世的日子,也刚刚好的,是她们两公婆的结婚的周年纪念~~
在昨天我突然想和我妈妈出去开档的,我就和我妈妈讲:咪,明天叫醒我啊。。
早上了,我妈妈真的有叫我,我就死懒不要起,就是这个懒,让我好后悔。。
做什么我不要起,做什么我不要去??

到我起床了,9点几了,我爸爸就讲,我伯母没有什么可以了,那时我就讲,下午我一定要去啊,可是来不及了,11点多她走了。。
我那时马上哭了,虽然我们大家都有心理准备了啦,可是我真的接受不到啊,我不舍得啊~~
不舍得我怎样都要舍得了,因为已经是事实了,我就收拾心情就去教会了,我以为我可以骗他们,我没有事的,我好看得开的,可是他们一提到我伯母我就哭了,她们还讲当时怎样的经过,我脑里就一直想,真的不可以了,我去男厕所哭了,哭完之后我就洗个面就出去做工,继续扮啦。。

一直做做做,做到5点出一点我爸爸Call来了,叫我早点回,我那时什么都不做就回了,谢谢朱&妈他们,一听到我讲要走,朱妈就叫我回去先,我回去了,冲凉,吃饭,就出门了。。
去到那边我就负责收钱那位了,我伯母就在我面前,当牧师讲道时,我就一直看着我伯母的棺木,我一直看,看啊,看啊,我脑又不听话了,我和我伯母的回忆全部出来了,老实讲我这一位伯母真的没话讲,他真的好疼我,当我是自己儿子那样的,她真的是一位好妈妈,老婆,媳妇,伯母。。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她的,她走了也是一个好事来的,不要在这里痛苦。。
【耶稣说:人虽然死去,但在我这里必复活。。】

她最不舍得就是她的小女儿了{JOJO}我看到全部人都好疼爱她,伯母你看到了吗?
我们会好好看着他的,你安心去吧。。
我永远怀念你,我会记得,你和我讲什么,要我做什么的~~
虽然你已经不在了,但是你永远在我♥中,我真的好不舍得你啊,对不起啊~~
我做错了,要怪就怪我做什么你在生的时候我不珍惜你,我会好好记得我们的回忆的,是你和我的回忆。。
以后我的心事没有知道了,伯母你是我最好的伯母了,我会记得你的笑脸,记得你怎样对我的!!

你看到吗?
你们不要像我啊,失去了才来后悔啊,我真的好后悔啊。。

感谢主,听我们祷告。。

4 条评论:

  1. 节哀顺便。。
    以后你会变得更加珍惜身边的人,记住这次学的功课!
    加油,上帝祝福你!

    回复删除
  2. 嗯,我知道了,我会珍惜身边每一个人!!
    谢谢你噢!!

    回复删除
  3. 耶稣说:人虽然死去,但在我这里必复活!amen!
    MGBU

    回复删除
  4. 是的,我伯母虽然快过我们离开。。
    可是我们一定会在天父那在回一起。。

    回复删除

欢迎你们留下你们の脚印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