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

没有信♥ X2

没有信心~1

嘿,不知不觉我考PMR已经第2天了,讲真の这两天我真の没有信心可以过关了,算咯,尽了力就好,不是我不读,我真の乖乖的读了,可是没有我要の啊,都是那个死人老师,讲这些好大%会出噢??
结果,一个都没有,伤♥死我了,真是想快快考完快快走人~~HaiZzzz.....

没有信心~2

哈哈,我要做工啦,哈哈哈。。
不过噢,我不敢去问没有那个信心去,是会辛苦一点啦,不过也不会好辛苦咯,一来可以为主事奉,二来可以看小孩子,哈哈,可爱死了,我怎样都没有信心去问啊~我祷告给上帝知道啦,结果今天我下午回教会时噢,好奇迹噢,阿朱和我讲刚刚朱妈问wong老师阿朱走了,还有人做吗???
wong老师讲,还不知道旧那个怎样,假如没有就家伟做啦,真の没有人讲的,wong老师自己讲的噢,那我就放心了,哈哈,我确定下个礼拜去问了。。
我之前想了好久我怎样开口咧,有一天我问朱妈她叫我怎样讲了,哈哈。。
谢谢朱妈噢~~
~~~~~~~~~~~~~~~~~~~~~~~~~~~~~~~~~~~~~~~~~~~~~~~~~~~~~~~~~~~~~~~~~~~~~~~~~~~~~~~~~~~~~
我还有一件好好好烦の事啊~~
我没有钱去考motor啊,爸妈没有酱多钱给我啊,我自己又没有+上我自己都不够用啊,怎样咧。。
烦烦烦。。
我好急啊,没有钱真是烦啊,想问人借可是我不敢问啊,我不好意思咯,啊~~~~~~~~~~~~~~~~~~
怎样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欢迎你们留下你们の脚印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