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

点解马来西亚终有酱Geh人??

今天,我好不爽她,我好尊敬我这一位伯母の,她竟然和我讲她不要去送我伯母最后一程!!她没有什么不得空,讲怕晒,我不要去。。
Ok,我就好好和她讲,你知道吗?她是我们长辈来の,我们要尊敬她,这些礼我们做小的要行的,她这样和我讲*语气好不爽*我不去啊,你要去你自己去,我一定不会去的。。
那时我真の好想打她啊,不是她妈妈在【我姑姑】我就一拍打下去了,OK你不要去我不强迫你咯。。

今天早上是10月第一个礼拜,所以我回去教会守圣餐,吃忘过后我就马上走了,去我伯母那边准备了,去到了那边我进厕所对自己讲今天无论怎样我也不要哭,不要给教会看到,好没面的啊。。
到了一点多了,他们开始给家人朋友看最后一面,我先先还Ok的,心情开始没有什么开心了,我一直挺着,朋友全部看完了啊,到我们家人了,我真的好不舍得啊,我伯母的小女儿{JOJO}她拿手去摸她妈咪,她好天真的做咩妈咪冷冷Geh??
他爸爸就讲,妈咪训觉嘛,有冷气在里面嘛*干冰*,可是大女儿就知道什么事?哭到好伤心,真是看到都伤心啊,最后我也哭了,我伯伯讲来和我伯母讲一声88,我那时什么都不想了,我那时听到讲,{来来来,拍照做纪念}不知道是开心还是伤心啊,我怎样都笑不到了,我们要开始推上车了,我带头那个,我真の好不舍得啊,不过怎样都好,已经是事实了,到最后我要谢谢我一班朋友了送我伯母最后一程,MGBU

伯母,谢谢你。。
在我生命中成为我最重要的人,我们永远都是一家人,永远爱你,想你。。

晚上了,我真的好累了,我睡了3个小时,起来我家人出去吃饭,吃完回来我心情开始开♥一点了,虽然我们暂时不会再见,可是你永远在我❤里,你的善良的面目在我脑里,我永远都尊敬你,想你。。

【生命到底是什么??
耶稣说:生命在我,复活也在我,信我的人虽然死了,但在我这里必会复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欢迎你们留下你们の脚印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