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5日星期六

爱情到底是什么???

我也好久没有上来了,我有好多♥事想找人讲,可是不懂找谁,所以我就上来了这里~

看来,我这个Blog也要改一改名字了改去【爱情到底是什么】人生最烦就是【】这个字,人往往就是会给【】这个字迷糊了。。
我也是其中一个。。

吴嘉伟,你不要傻啦,明知道你是不可能的,为什么你还有去想??
你什么都不比上【他】,为什么还要傻傻的去等??
你好傻知道吗??

我上Facebook第一时间就是去【她】的PF看,可是我每次看到的是什么??是我最不想看到的东西,我真的好伤心,越看越伤心~也许这只是我的看法,吴嘉伟,你好犯贱啊~他们好好地做什么你要踩个脚下去??
你不觉得你好痛苦吗??

我每次看到他们两个在一起,有讲有笑的,我就会整个人不开心起来,连看我都不想看了,可是我还可以做什么??后悔来得急咩??

人家已经好好的你不要在踩下去了啦,吴嘉伟,你醒一醒啦,你没有人家这么好,你根本比不上人家,是我都选他不选你这个废材啦!!!!
你有什么好??
英文不好,读书不好,什么都不好,你凭什么???
你讲:你凭什么去喜欢人家。。。
2年了,时间真是快,2年里你做过什么??
什么都没有~

什么都没有。没有没有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