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星期二

因为你~~~~~

今天是我考试,我一早起来以为我没有事了,和平时一样的去读书,谁知~~
当我回到班,拿到考试子时,我没有心情去做。。
我的心一直想着她,我在那时想了好多东西,为什么啊?????

昨天我听一位朋友讲,:【假如他们真的在一起,你不会去祝福他们咩??】
当我听到时,我静静的不出声。。
我今天想好了,我不会,可能你们会讲我小气,吃醋,大男人。。
为什么我要祝福他??
他是一个怎样的人大家都知道,为什么,我不想在撑下去了,好辛苦啊!!
今天我做了一个选择,我想了好久了,你们想知道??想知道就来问我啦。。
只有这样我才不会想太多,你要怎样做你喜欢,我没眼看了。。

在这一段时间里。给我看到了好多东西,给我知道什么是【好朋友】
♥阿宁,俊莹,朱,以晴♡谢谢你们,有什么事你们都在我身边。。
我刻别要谢谢宁,俊莹谢谢你们,可能我们大家一起比较久,大家都很好朋友,可以一起讲心事,有你们几个我就够了,我什么都不想了。。

From:伤心の嘉伟!!!!

2 条评论:

  1. 朋友,无论如何我都会撑你的!!
    有不开心就跟我们说哦!不要自己辛苦!

    回复删除

欢迎你们留下你们の脚印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