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我身边の【朋友】。。。

在我生命中,我最不可以不要の就是【朋友】啦,他们在我♥里有一定的地位的!!!^^
可是。。。
给我最担心的,【John】最近他好像不开心,他外表看起来是好开心,开快乐の,但是在他♥里有谁知,我知道他已经是不可以了,有一点事了,所以我在FaceBook开始注意他一下!!!
果然真的是。。。
John,你可以告诉我吗??
你最近这么了,我可以做你一个好的聆听者的,好好的告诉我,让我和你一起分担一下好嘛!!!

2.,最近你这么了,我写东西给你你不回我,你最近怎样啊??你讲过你需要一定时间,我真的希望你的时间可以快点的过去,回来我们这个大家庭好吗???

3.以晴,你也是啊!!!
不要烦了啊,不要想什么事都没有啦,我也要谢谢你啊,谢谢你在我最不开心时你陪着我一起,我真的想放弃时,你让我知道什么是【不要放弃】,我会的,加油噢!!!!

4.Boy,你也要加油噢,不要给太多的压力自己啊!!
干爸爹

5.XX,你,你,你想怎样啊??
其实我都不知我当不当你是我朋友,你给我太失望了,我忍够你了,希望你知道什么是态度咯。。
加油啦。。

6.♥♥,我还是没有勇气和你讲,哈哈哈。。
不过我现在看到你我自己也开心,不知道做什么我一不开心只有看到你就开心回了,XD。。
只要你开心我就开心了,也许现在还不是时侯吧!!等等我噢!!^^

7.最后是我啦,我现在的心情一个字【烦】烦什么咧??
就是钱咯。。
我要存钱买电脑,和存钱去camp,存钱考车。。。。
烦啊,有一句话很好の,就是:当你最需要钱时,往往就有东西阻挡你,我就是那个咯,=="
一,电话坏了
二,书包
三,鞋子
哈哈哈,我要怎样啊????
没办法咯,慢慢来咯。。
吴嘉伟:加油啦。。

2 条评论:

  1. 朋友之间不用这么客气啦~
    我们各自都有很多事情都要去面对~
    一起分担,没什么大不了啦~hehe..
    我没事了 x) 你也是要加油啊~!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是の是の。。。
    我们一起加油咯!!!

    回复删除

欢迎你们留下你们の脚印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