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9日星期二

8-8-2011

噢噢噢,莹莹,来看看噢,我写了,哈哈哈~~
今天晚上我去俊莹家吃晚餐,哈哈~
因为我之前打算和她一起走路出来去PM的 可是她还没有吃晚餐,那就算咯。。
俊莹妈就问我吃了没有,还没有就一起吃。。
嘻嘻嘻,我就去了。。
哈哈哈哈,然后我看到一个人,开心到~~XD
吃吃下我就一直笑,俊莹就讲,你傻的啦~~
哈哈,真的好开心嘛~
吃到一半俊莹哥哥出来了,哇捞。。
coll到,然后·坐在我隔壁,吃吃下,原来他哥哥也不是那么coll 罢了啦!!
哈哈哈,然后吃完了我们就开始去咯,突然,下雨了!!
黄俊莹,都是你咯,弄什么弄??
==
哈哈,然后我们去找阿靓他们,再一起走,阿靓你要记得你和我们讲过什么喔!!
哈哈~
然后下雨咯,回家咯!!
哈哈哈,今天就是酱咯,嘻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欢迎你们留下你们の脚印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