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星期一

期待咯~XD

哈哈哈,我突然好期待这个礼拜喔!!
不知道他们会怎样做咧???
其实,我心中有数啦,没有可能啦!!
他们不回为我做什么的 ,我又不是谁!!!
上一年都是MIMI 生日去吃东西才叫我的,唉,心知就好啦!!
只有有几位好朋友在一起就是我最快乐的事情啊~~
有什么比几个好朋友一起来的开心,我真的好想大家一起的玩,我知道这些日子不会有几多的!!
要好好珍惜啊,只要大家一起,去那里又有什么关系呢~~
最重要的那个心啦,哈哈!!
礼物最好,虽然我知道可能会没有!!
不过没有关系啦,大家一起就好咯!!
感谢主赐给我一班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欢迎你们留下你们の脚印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