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4日星期四

天国护照~

我在下个星期六我终于把我的心头大石放下了。。 我终于把我辛辛苦苦准备的【天国护照】上场了,虽然我真的做得不好,可是我知道我下面有双看不见的手的扶持着我,就算没什么人来我知道 耶稣不会不来的,我知道带一课真的不容易啊,虽然我做到好不开心,可是我没有讲出来,我讲出来也没有用,也许是上帝要我学习呱。。
不过我也好感恩啊,虽然我不开心,可是我知道上帝会在我身边陪伴着我。。
8月了咯,我又要烦了,唉!!其实我的人生真的不完美,可是上帝让我知道我是最完美了~
因为【14 你 們 若 奉 我 的 名 求 甚 麼 , 我 必 成 就 。】  约翰福音 14.1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欢迎你们留下你们の脚印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