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主的看顾。。。

我今天第一次开始写这个Blogger。。。
我今天很开心咧,因为我爸爸从Penang回来,医生本来讲是很严重的,所以要马上去开始电了,一共是10次!!!
星期四那时我爸爸只是电了8次罢了,医生说:“你已经足够了,不需再电了”。因为我爸爸好回很多了,真是感谢主。。。。
之前我爸爸问医生我电完之后要开刀割吗?那是医生说你这样来看就一定要了。。。那是我们一直祷告‘一直祷告,现在不需要开刀了,我们真是很很很感谢主。
我的朋友们我也要和你们说一声谢谢,没有你们的祷告我们可能没有那么顺利。。。谢谢你们!我相信主真是一直有听我们的祷告,一直陪伴着我们。。。 阿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欢迎你们留下你们の脚印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