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

开心?伤心?

我最近好像很不正常那样,有时开心,有时伤心,我最近和我爸爸骂架,我真的很伤心啊,到底有谁知???
我开心因为我可以回到主的身边,和我一班的朋友一起,真的很开心,主啊,我知道我是一个罪人,希望主你能洗净我的罪,主啊,我真是好辛苦啊!不过我相信主你一定会陪着我。。。阿们。。。
朋友,可以让我开心,也可以让我伤心。。。我真的想做回一个真的我【家伟】希望他/她们会尊重我,体谅我。。。因为我觉得我太累了,一样我讲的【生命到底是什么】。。。到底是什么咧???
生命是主赐给我们各位的,我需要坚强的走下去,朋友们我需要你们,没有你们我真做不到什么东西!!!


家伟,你要好好的加油哦!!!不要放弃。。。

主啊!希望您能保守我,看顾我。。。


阿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欢迎你们留下你们の脚印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