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星期五

生病!呜呜呜。。。

自从星期三那天淋到雨就生病到今天2010年7月9日 星期五,好累,好累,好累,可是我睡不着!
嘿。。。想吃什么都没得吃!❤我爱吃的东西偏偏在我不可以吃的时候出现♥!呜呜呜。。。
现在是1点10分了,还是睡不着,上FaceBook又没朋友上线,又没有Game玩,当我想起我朋友时我哭了,难道我真是一个好朋友,好兄弟都没有吗???
哭了一下,我想起我爸爸,那是我哭都更加大声!!!
我真的很想很想很想拿起手机找朋友谈谈,我知道是没人会理我的,所以我没打。。。

算了吧!好好睡一个觉,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欢迎你们留下你们の脚印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