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我的爸爸。。。

我最近觉得我和我爸爸每天都骂架。
一天讲不到10句话,可能是我爸爸脾气大了,所以我就能耐一下咯,可能是魔鬼作弄我们吧!
有一句话我好好好想讲给我爸爸听,可是我没有这个勇气去讲,【爸爸你要加油哦!】,【爸爸我爱你】,【爸爸别放弃】这三句话我一直没勇气讲。。。
这三句话真是那么难讲吗???他明天就要去医院做第二次化疗了,担心,担忧可是一怎样???
我们只好把一切交给神吧。。。加油,加油。。。
希望主亲自带领我爸爸再一次的度过这个难关,一直有主的带领,保守,看顾。。。 阿门。。。
各位弟兄姐妹们,假如你们有看到我这个Blog的话请你们也帮我爸爸了祷告哦!!!
谢谢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欢迎你们留下你们の脚印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