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保龄比赛~

你下课时阿John问我要不要一起去比赛打保龄咧!!!
老实就,阿John不讲我真的我真的不知道有这样的事咯,我就考虑了一天!!
其实先先我是没什么想去打的,因为不是好会打怕【鱼】嘛!!!哈哈哈
可是我又想去噢!!=="
价钱好吸引下,才RM12.00罢了啊!!
包交通咧!!
我是想去感受下比赛的感觉是怎样的咯,所以我才确定去罢了!!
哈哈哈
在近来的时间我要去练习练习!!
怕到时真的【鱼】咯,哈哈哈。。
不错不错

今天下午了,我帮阿朱做了一个Power Point,哇。。。
出来的成果好有成就感噢,怎样都是第一次做嘛!!!
我现在才知道,原来做一个美的Power Point 真的不容易啊,我本来在昨天已经做完了,我觉得不够美,就在弄一弄咯,哇。。。
出来的成果我自己也好喜欢啊!!!
哈哈哈

晚上了,我爸爸叫我坐motor出去学怎样坐,我就出去坐咯,我一时大胆起来我坐出去大马路那边了,哇!!
第一次自己坐在大马路咧,紧张又刺激!!!
我既然走去Ampang。。lol
我爸叫我在附近坐,我就坐去这么远,哈哈哈!!
在地图上,也算是附近的,哈哈哈!!!
回家来,我爸问我去那里??
我就讲了一个大话,去找朋友!!lol
我也不想的啊,我知道我讲出来你一定骂死我咯,可能不给我坐先啊,所以我为了自保就不讲咯。。
爸,我L了咯,迟点P·咯你一直不给我坐出去学习我那里会咧???
我大个仔咯,我会的啦。。

好,不知不觉又星期五了咯,时间真是快啊,好好珍惜啊!!
做惊醒祷告,耶稣会再来的,今日嗯知明日事啊!!!
朋友们,加油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欢迎你们留下你们の脚印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