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

喜乐超新星



阿丽才走进大门,听到电话响起。随手把书丢在餐桌上,冲去接电话。

「阿丽吗?我是小梦。我姐姐和我要去看4点45那场电影。但是她今天不舒服,她说票可以给你。怎么样?要不要一起去?」:

「太棒了,我一直很想去!」阿丽说。「但是明天要交一份读书报告,而我还有5章还没有读完!」

「免费电影票耶,阿丽!来嘛!我妈和我可以10分钟后来接你。」

「好吧,我去。」
小梦和阿丽边看电影边享用爆米花和汽水,还不停地咯咯傻笑。
阿丽回家后,立刻捧书开始狂飙。才读了一章,弟弟来敲她房门,说她有一封e-mail。

阿丽迟疑了一下,现在不应该去回复e-mail的。这本书还没有读完。但是应该可以很快回复,再回来完成另外4章。
因此她下楼到电脑前,陷入了网络世界

1小时后,阿丽才往房间里走,但是经过客厅时,瞥见爸妈正在看她最爱的一部影集。
「啊呀,我怎么忘了今晚演这个!」她嚷道。
「你不是应该先读完那本书的吗?」妈妈问道。"「快要完成啦,」阿丽答道。「让我跟你们一起看完,然后我几分钟就可以终结那本书。」% 影集结束时,阿丽已经累得睁不开眼睛。好不容易又读了一章,就睡着了。隔天早上,林老师问起阿丽的读书报告时,她走到老师的讲桌前面。「老师,我快要读完了。只剩2章。可不可以明天再交呢?」

「阿丽,这份作业,老师3礼拜前就宣布了!」
' 是,老师,我很抱歉「有什么特殊原因吗?身体不舒服?还是家里出了急事「都没有,」阿丽头垂的低低的,说道。「我没有借口。老师,我实话实说。昨天下午我本来要读书的,却跑去看电影,回家之后,又看电视看到好晚。我没有权利要求迟交,我只是请求老师再给我一个机会。」 「阿丽,你说的没错,」林老师告诉你,「你的确没有权利要求迟交。其他同学都准时交了。不过,阿丽,老师在乎你,信任你。我相信在给你一点点的时间,你会交出一份很棒的报告。因此,老师再给你一个机会。你可以明天一早交到老师办公桌上
「谢谢老师!」阿丽说。「我一定全力以赴,不会让您失望。。。

【大家看了有什么感想呢???】
好,我的感想就是】
【阿丽经历到恩惠
按照规定,她应该不及格的,但是她没有受到当得的惩罚,却得到了恩惠。
你猜怎样??这就是恩惠的定义,没有受到当得的惩罚。
因为我们都是罪人,都背叛了神,我们应该为罪受到刑罚的一也就是死亡。6 但是当我们祈求神赦免我们,他赐下恩惠。
换句话说,他决意不按照我们实际应得的(也就是惩罚与死亡)对待我们,而是赦免我们,给我们一个崭新的开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欢迎你们留下你们の脚印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