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

McD 免费早餐










今天我和阿John去吃免费早餐 McD。。。
哈哈哈,先先我想一定是我迟到的啦,谁知那时衰仔John既然睡不醒~~=="
我5.30am call他,他5.33am call回来讲他刚刚睡醒罢了,=="
我不理他咯,再去睡过,睡到一半 sent一个Sms来讲10分钟出去等他,我就醒来,准备了就出去。。。
哈哈,刚刚好他也;来了。。
哈哈哈,我们吃吃下就突然发觉到平时都不会这么早起的朱噢!!!
哈哈哈,我看啊,最早起去McD只有我们四个啊,哈哈哈
我和John谈天起来,发觉到我们想的东西都很一样,他知道我心里想些什么的咯,><
然后他拍照的并发症开始了,拿我电话拍照,omg
拍照拍到好准咯。。lol

好啦,他去读书了,我就偷懒在McD里做功课,是不是好勤劳咧,哈哈哈哈。。
时间开始不早了,我发觉到我们教会的弟兄姐妹开始来了,哈哈哈。。
我们那边50%的桌子都是我们教会的弟兄姐妹啊!!!哈哈哈

我有一个分享,想知道???
来找我啦,哈哈哈,我好懒打啊!!!
好啦,大家晚安咯!!!!

上帝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欢迎你们留下你们の脚印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