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

你死你的死~~

程芷欣,我告诉你,你永远不会再是我一个最好的朋友了~~
我们关心你你不知道,你不在乎~~
你不接受也请你不要在BLOG那边讲,你不是要和我们交代,是上帝~~
我们酱做是关心你,爱你~~
你认为他们好你不就是去咯,你给人吃了你不要在那边哭~~
我第一个不会去关心你,我觉得你现在好像一个废材,一错再错~~
我看到你写【Clubbing in my life now !】ok咯!!
酱子你去咯,你去开心吧,我不理你了~~
你有很多钱??
现在是你自己不会去想罢了啊,程芷欣你几岁了咯???
你不会想啊???
我真的灰心了,不是你我现在不会酱烦,不是你当初一句话我现在好成功~~
我有讲过你啊,可是你答应我什么??
你忘记了吗??
程芷欣,你知道做错了吗??
你现在不是一个基督徒啊,基督徒不是酱的啊~~
你是可以去 clubbing  没有讲你不可以去,可是你要自己负责任咯,那边是你生命嘛~~
你不就是去咯,我不会理你了,也理不到你!
你现在觉得他们好 sayang 你啦??
请问下怎样 sayang 法咧??
有没有我们酱??你觉得我们不 sayang 你啦???
那好咯,你就去那边咯,我们不会再给你利用了!!
我不会当你朋友了,SRY
我们没有放弃过你,是你自己放弃自己啊,你没有脑啊??
不会去想啊,我们放弃你我们是酱咩??
你放心有一定你一定会后悔的,就是死那一天~~
那时你不要哭,不要后悔~~
我们不会理你了,你做了对不起我的事我有骂你吗???
你是一个怎样的人谁不知道??
是我们太过迁就你,宠你~~
xx讲得没有错,你没有资格做CmT,没有资格做组长,没有资格做基督徒~~
你自己不爱自己,不是我们不爱你!!
我真的对你灰心,你死你事啦~~~~~~~~~·
你慢慢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欢迎你们留下你们の脚印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