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星期二

感动时刻~~

啊~~
今天正岩call我,我不知道是谁我就听了!!
第一声,喂,哥哥啊,你知道我是谁吗??
我知道他是谁了,我讲你是不是正岩??
他好害羞的讲,是啊~~
我讲,做什么用家里电话call我??好贵的啊!!
不要call我拉!!
他讲,没关系啦,一下子!!
哥哥啊,我好想你啊,你几时才会来??
哇,我好好好好感动啊~~~~~~~~~~~
我讲,还不知道噢,看看怎样咯,做什么??你好像快快看到我啊??
他讲:是啊!!哥哥你有没有去参加那个营会啊??*忘记是那里了~~
我讲没有噢,下次有去那里我和你讲啦!!
他讲:*好失望的声音,酱子没关系啦!!下次啦,哥哥,我会记得你讲过什么的!!
我:=( okok',你好乖,加油啊~~
他:okok,酱没有什么啦,记得下次一定要来啊!!
我讲:一定一定,哥哥答应你!!
过后大家一起讲拜拜了!!
就是一个酱简单的电话,让我感动~~
其实小孩子也有可爱的一面的!!
所以讲,加油加油~~
为自己加油~~
感动加开心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欢迎你们留下你们の脚印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