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

吴嘉伟要傻了~~

我终于考完试了~~
可是我一点感觉都没有,我总是觉得我很忙,时间不够~~
我怎样做好??
我会一直想想想上帝会安排,上帝会安排~~
算啦,那就等上帝安排咯!!

唉,你可以不要给我去留意你嘛,我知道了好伤心啊。。
可是没办法,我一上网一定是去看你PF先的,可是唉算啦~~
当什么没有看到,你有你的选择~~
*不是JJ

星期五了,我没有上学,好好好无聊咯,没有约。。
算,睡觉,我竟然从傍晚6点多睡到星期六的早上5点~
哈哈,厉害吧~~
12小时咧,是超精神的~~
过后回教会啦,我在你们面前我可以好开心,好废。。
酱才可以给我开心一下啊~~
可是一下就一下。。
你知道吗??
我一想到你我好伤心啊,你让我为你而哭啊~~
你为什么要酱,当我看到你所写得东西,我真的好伤心绝望啊~~
好伤心啊,我以前的阿靓去了那里??
你今天不来教会啊,而你选择去那里???
我不知道,谁都不知道,唯有上帝知道~~
阿靓你回来吧,我们等着你,上帝也是~~
你知道吗??
其实你有很多好好的朋友是你不去珍惜罢了啊,而你选择其他的。。
我们为你伤心喂你而哭你知道吗??
你不知道,你什么都不知道,你越来越过分了~~
你回来啦,我真的好担心你,你为什么要酱了噢???
明天是圣餐你会回来吗??
我好像你回来,你不听我们电话没关系,我们给时间你,你要知道,无论什么事。。
上帝会一直都在你身边,你做什么上帝知道,祂爱你,超越世界上的一切~~
我们好担心你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欢迎你们留下你们の脚印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