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

星期一,PM PM!!!!

呵呵,今天我早上早了一点去学校噢,所以看到你~~
哈哈哈,开心开心~~
谈了一下子虽然不是谈什么,可是已经满足了啦·~~xD

你还好吧??今天看不到你来考试的??
你怎样了啊??
yahoo~放学了咯,回家回家~~xDxD
睡觉睡觉<3<3<3
睡到下午6点多,马上起来,冲凉,咯~~
过后去俊莹家,哈哈~~
哇哈哈哈哈,听了一些东西我到现在都好开心啊,兴奋到~~
慧宁讲,刚才在俊莹家的是你??
我讲是啊,哈哈,她讲掉眼镜噢~~
哈哈哈,原来她是讲看到一位靓仔在俊莹家,好像好靓仔的想俊莹介绍给她~~
哈哈哈哈哈,哎哟哟,我知道我靓仔啦,不要酱啦!!
开心死啦,过后我们去买电话的保护壳啦,哈哈哈~~
我们一直—价,—到他可以的价钱为止~~
哈哈哈,我们就是你们厉害—价啦!!
到最后我们都买了啦!!
就是这个啦!!
哈哈~~
我的是紫色,俊莹是粉红色~~

是不是不错咧,哈哈哈~~
过后我们去吃laksa啦~~
我们谈了很多东西,其中有开心有伤心啦!!
我好开心噢,可以和我的死党们坐下来谈,要时常都酱噢~~
开心开心,我们也换了很多地方谈,哈哈哈~~
到最后我们我们谈到10点多了,朱爸他们来了,回家咯!!
今天我们就是酱啦,今天过得好开心&好有意义~~
加油吧~~^ ^
下次在一起去吧~~xD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欢迎你们留下你们の脚印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