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

哈哈哈,新电话,新电话~~

哈哈哈~~
我和你们介绍~~
我的新玩意~~❤❤❤
samsung galaxy s
它真的很好用噢!!
哈哈哈!!什么都好好啊~~
我好喜欢,可是价钱也好不错~~=(
哈哈哈,没关系啦,我好喜欢他啊~~
喜欢就好~~❤❤❤
哈哈哈,现在就破例一下啦,给你们看看我的靓仔照片~~
哈哈哈!!
你们在FB看不到的噢!!
期待吗你们??
xP


















哈哈哈,这些就是我们的回忆~~
不懂明年我们还会不会酱子了!!
加油吧~~xD
一直走在上帝的道路上~~

2 条评论:

  1. 哈哈哈~~
    是啊!!
    没关系啦,我们晚上不要拍照咯!!xDxD
    不过也ok啦!!
    xP

    回复删除

欢迎你们留下你们の脚印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