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

考试考试~~

17-10-2011 = 21-10-20111
唉这个日子就是考试时间啦,哈哈哈!!
在这个礼拜里我有很多东西分享~~
我这个礼拜我过的好辛苦,好难过~~
为什么我最看好的朋友出现问题???
我也做了一些无谓的选择,我也哭了很多很多!!
其实我没有不爽你,是你不爽我,我也没关系、··
为什么??我已经很好了,我主动去和你讲话,为什么???
你不理我,那时我好生气,我确定我不理你了啦,你死你事不管我事!!
可是我又做不出~~
为什么啊??
真的是我吗???
如果你觉得是我的话,就好对不起~~
我不知道如何去做,是我错~~
对不起咯!!
我不会不喜欢只是是不开心~~
现在我选择的是我自己选择的,吴家伟~~
你真的没有选择错???
家伟:我没有选择错,我选择我喜欢的!!
我注重健顺,我选择和他讲出真相,我珍惜他!!
他会怎样我不真知道啦,可是我已经做了我做的东西了!!
我会好注意我身边的朋友!!
*你不会觉得好傻???
家伟:不会咯,没有可能为了他一个然后失去健顺他们的嘛~~
我不会放弃的!!
*那好吧,吴家伟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欢迎你们留下你们の脚印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