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

靓仔上来咯~~xD

哈哈哈,可爱咧。。
这个就是我这个Blog一直讲得靓仔咯,子恒。。木啊~~❤❤❤
他真的好可爱啊,我们很久没有见,一见面就讲了很多东西,我就问他,你想我吗???
我好开心咯,他竟然讲很想很想,哈哈哈!!
他真的不错嘛,我就是那么喜欢【小孩子】他们好可爱的咯,我真的喜欢死啊!!
哈哈哈!!
然后阿朱一直讲他咯,他大了一定不靓仔的,哈哈哈!!
做什么酱子讲他,他会伤心的嘛,没关系没关系,,
子恒我对你有信心,哈哈哈!!
要好好加油噢!!
我好开心你还记得我,我好开心我认识到你,我好开心是你让我知道很多东西!!
子恒,我好喜欢你啊~~
*喜欢不是那个喜欢噢!!
哈哈哈
好好好,来来来,再来一张照片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欢迎你们留下你们の脚印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