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

你是谁噢??我认识你的吗??

经过这一件事情,它里面让我真真的知道谁才是朋友~~
其实,这也可能是上帝的安排。。
让我知道如何去处理。可是……
我觉得自己真的好蠢为什么??
为什么我要发脾气,也许我真的学习不到!!
那时我真的好生气,好不爽。。
可是好奇怪的,我只是短短10分钟,一滴眼泪掉了下来~~
过后突然间没有事了,可是心还是会想啦~~
我连发梦都发梦到!!
也许好像慧幸所讲的:你的心好在意这一件事。。
其实我没有的,我是不想失去【你】。。
吴嘉伟,好好加油吧!!
学习如何好好的控制自己脾气,好像俊莹讲的做人EQ要高一点!!
讲真的,我真的很想很想不要当你是朋友的??
做什么??
做什么??
你不了解清楚就SMS过来??
你不知道你酱子是不对的吗??
不爽什么所谓【对不起】,【谢谢】就可以写下去骂的!!
为什么,讲真的,我之前是对你好有便见。。
我之前有和某某人讲过,如果你伤害了【我一定不放过你!!
我帮了你讲好话,你不知道,而你在骂我。讲我!!
为什么啊??你知不知道你酱子可能会弄到我和她的感情,一段好的感情是不容易的啊!!
我承认,也许我有时会乱讲话,但是但是,我是一定不会讲她的。。
算咯,嘉伟,算啦。。
不要想了啦!!
你还有一大帮关心你的朋友!!
上帝啊!!
谢谢你酱对我,我献上感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欢迎你们留下你们の脚印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