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6日星期六

我怕了,嘉伟哥哥真的是怕了你们啊!!

你们不要再酱过分了,我真的怕你们了~~
我已经讲了,我们是没有可能的,或者你们的亅喜欢,是爱慕我罢了~~
你们不要强迫我Delete 完你们啊,我真的怕你们了!!
之前我哭是因为和你们有了感情,而不是为了看不到你们而哭!!
你们可以不要酱恐怖吗???
更加恐怖的是去骂我朋友???
我知道是我朋友去弄你们先,可是关你什么事噢??
你们可以不要每天看我的东西吗??你们酱子好恐怖啊!!
我接受不到,是我是一个不是好靓仔的靓仔!!*不要笑
我是认真的,做什么你们要一直拿我照片噢??
你们酱子我们觉得害怕的啊,我下次不知道怎样面对你们啊!!
我吴嘉伟在这里再讲一次,我不喜欢你们酱!!
我是一个好普通的·靓仔·罢了,不要酱!!
我知道你们看到我讲我靓仔你们一定会笑,可是我真的好不错嘛~~xD
我是真的好靓仔下的,你们每次笑我会觉得不开心的咯!!
是你们看习惯我了,所以没什么觉得罢了咯!!

5 条评论:

欢迎你们留下你们の脚印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