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0日星期四

吴嘉伟竟然有压力啊~~~

好笑,吴嘉伟竟然有压力~~
更加好笑的是在“学业”方面噢!~
啊,怕怕~~
阿哥啊,你现在是不是给我压力啊??
我知道你为我好,我知道你的用心,可是就是………………
我不肯定我自己是否可以,不过我会努力的~~
吴嘉伟加油吧,去和书多点交流交流吧~~
一切从0开始~~·
时间很快的过去,突然间有一种不舍得的感觉~~
我读完书出来会怎样??
上帝会安排什么给我??
我的学校即将成为【那些年】了~~
不舍得的感觉。。。
上帝真的好爱我,无论我祷告什么,他都会应许我~~
我现在需要学习交给我们的上帝~~
加油加油~~~
珍惜现在的阿哥,干巴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欢迎你们留下你们の脚印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