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3日星期日

我找回我自己了~~

今天我教会有一个节目是【爱恋青春怎 y o u n g 都美】我之前以为是讲那些所谓的性教育酱咯~~
我现在才知道,原来不是的~~~
谢谢你啊嘉敏姐,是你带这个信息给我知道的,我昨天不开心,我去祷告上帝~~
讲我不懂怎样去做,怎样去面对~~
我现在逃避,以为逃避是最好的方法~~~
今天,上帝给了答复我了~~
感谢主~~
阿利路亚,主啊~~
祢真的是爱我的,祢好爱我噢~~
我好感谢你,是祢让我知道如何去面对~~
当嘉敏姐的一句【 嘉 伟,你 好 特 别 】我感动了~~
我真的感动了,她真的是一位不错的导师,但是我从来没有当她是我的导师~~
是一位知己酱的感觉~~
真的好好,谢谢你噢~~
我知道我是特别的,我是独一无二的~~
我是我,不需要理“他”,做好我自己。。。
吴嘉伟,你是可以的~~
加油啊~~~
干巴爹!!!!!
还有一位好好好重要的人我要谢谢~~
阿 哥,谢谢你啊~~
我知道了你为了我的事你哭了~~
不好意思啊~~
知道你真的当我是你的弟弟酱~~
我真的感动,谢谢你~~
我会好好珍惜你的~~
一起加油吧~~~
谢谢你阿哥~~~
: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欢迎你们留下你们の脚印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