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星期五

上错贼船!!!!!!!!

Euro FUN FAIR

 真是拿命的东西啊~~~

一到步了,我们就非常非常兴奋的在考虑去玩什么什么什么先,没想到……………………

噩梦开始了,我们开始去玩一个好好玩又安全的【碰碰车】先啦~~ 

呼呼,好玩噢,可能会驾车的关系!!!哈哈哈!!!!

*臭美

哈哈哈,过后我们就讲来一个刺激的吧~~

我们想到不想,就去玩了………………

玩了…………玩了…………

这个………………

在来一张死前一张照片!!

我和你们讲,你们一定一定要听靓仔讲的东西~~

这个真的真的真的好好好刺激真的真的好好好怕啊~~~

我一开始上到去我就叫到下来,尤其是在360度停着5秒钟,我心想~~

我后悔了,我一直大叫“我后悔了”!!!!

我讲过了,18岁仔第一次玩酱刺激的东西,我以后不玩了~~

我真的怕了,我的感觉真的好怕,我差不多整个人出来了~~

我的心跳100啊~~~我想大大声讲,我不玩啦~~~~

我不敢去玩了!晚上睡不着,找阿哥聊天,一关眼睛就是那个画面,Ish~~~

不玩啦~~怕怕啊~~~

后悔的感觉一直都现在~~

就算你现在给我钱我也不玩,年轻人就是有酱的第一次~~

哈哈哈!!!! 

接下来我也后悔了~~

哈哈哈!!

就是玩这个…………

 这个以开始我就以为没什么东西,就坐最前面的~~

谁知,一开始!!

我又大声叫“我后悔啊”~~~~

不过真的麻爽的,哈哈哈!!

这个是我最多回忆的时候,玩这个的时候阿宁没有钱去玩,我们全部拿完钱包里面的钱出来叫她和我们一起去玩,哈哈哈!!

那个画面好好笑!!!

过后我们就去赢奖品,哈哈哈~~

全部都骗人的,我玩那个以为多分就是好奖品,谁知!!!

 哈哈哈,这个就是我的奖品啦,可爱叻???

我玩都好辛苦的啊~~~

故事教训你,不是多分就是大奖品的噢~~

xDDD

我们打算星期六在去过,我的下个目标是!!!

不要带酱多钱!

挑战我想玩那个!

赢奖品! 

我要挑战这个!!!

 哈哈哈,期待我是否真的勇敢的去玩!!

xDDD 

2 条评论:

  1. 云顶的跳楼机我也好后悔!!
    可是我还是连续坐了两次 xD

    不疯狂,那里是18岁呢? :D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
    对,现在不疯狂,迟点没有机会疯狂了~~~
    xDDD
    所以我星期六再想想还要不要挑战过一次~~~
    :PPPPPPPP

    回复删除

欢迎你们留下你们の脚印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