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3日星期三

Jason哥,你赢了~~

J a s o n哥恭喜你啊,你赢了咯~~~
我彻底的输了,我不够你玩啊,你可以放过我吗??
你每次真的会伤到我的啊,为什么你会酱的??
你知道吗??
你酱做了,你已经不是我朋友了?
我不再当你是我朋友了咯,你的名字不会在我FB里面了~~
你的电话号码不会在我电话了,可能不知道事情的发生你们会觉得我傻,我不应该酱做~~
可是,我没有得选择,你知道吗??
你一次一次的酱线那些可爱的信息来我会怕的啊~~~
你羡慕我,ok~~
我给你羡慕,可是……
可以不用酱恐怖吗??
我怕真的怕的啊,我没有和阿哥讲,不然我知道你一定是不好下场的~~~
我怕了你啊,不要再来啦~~~
Jason啊~~

我们做人啊,要懂得为自己的言语行为负责说出去的话,等于泼出去的水覆水难收生气的时候,先安静自己吧.....

不然这些言语是会在他人身上造成伤害的当伤害造成时,很多时候不是一句对不起,就可以立刻修复这些伤痕的....

虽然你没有讲对不起啦,可能你觉得你没有错~~
可是我告诉你,我真的忍够你了,你想怎样不如你直接告诉我啦~~ 
你想做什么你告诉我啦~~~
我告诉过你很多很多次,我和阿哥的感情是要经历很多很多东西的,我们骂过很多架的啊~~
你认为我们好爽吗??
我叫他阿哥,不是为了他的钱,加上他的钱我没有拿过!
就算他的公司改次要不要我,我也没关系~~
是,我承认我读书不好~
我是笨的,我是没有用的~~
你读大学嘛~~
我没有机会进得,没错~~
你是对的,我小丑,我只是弄人笑罢了~~
我没有用,阿哥没有在人面前承认我是他细佬,我是没有用~~
你开心啦??
你赢了咯,你赢了咯~~
我不和你玩了~~
我已经不懂怎样去面对你了,对不起啊~~~
你羡慕我,妒忌我~~
是我问题,对不起~~
刻起我不会再说讨厌,
如果如果,我真的接受唔到的话,了不起我不要接近你就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欢迎你们留下你们の脚印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