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3日星期日

坏习惯,坏习惯~~

呵呵,请问下。。。
你们这里谁知道我的坏习惯噢???
我想没有人知道吧,我的坏习惯就是…………
就是………………
到底是什么叻???
哈哈哈,就是我心情不好的时候我会乱买东西来安慰自己~~
再或者请朋友吃东西。。。*朋友要看看是谁噢~~哈哈
总而言之就是要用到钱就是了啦,这个就是我的坏习惯在我之前我不开心的时候我有本事的一个礼拜用了300++
我自己也傻了~~
那我到底买什么??
恐怖的是我自己都不知道啊~~
我到底用在那里???
我不懂,现在的感觉是会心疼一下~~
但是看到自己想买好久的东西的时候,感觉就会开心回来了~~
好变态噢~~~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欢迎你们留下你们の脚印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