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无端端的一天。。。

今天一早起身,那是已经是8.35分了,我已经迟到去教会了!那是我的心好像觉得今天一定有东西发生的!过后我就没理就去教会咯。。

到了和平时一样没什么东西,我还看到一位靓女咧,哈哈。。
到了11.00点我们就要准备我们的少年聚会了,我们一起祷告,由【阿珊】带领,她有讲到,【希望我们教会可以复兴起来】真的那是我们真的有新人咧。。感谢主!!

有一些没有什么回来的【国盛,Aaron】都回来咧!哇开心咯。。。
哈哈,然后就开始慢慢来了,阿珊和阿白骂架咧!我第一次看到阿珊这么生气的!!2个都好恐怖,不知怎样,过后都没有什么事啦。。

然后我们一起吃午餐,大家都有讲有笑的,哈哈哈,开心开心。。
我们吃完了就回教会练习我们的话剧,回到了我们真的很少人这个时候我开始慢慢的不爽了!不知道做什么真的一下来的!!他讲给新人,是 给新人是重要,不过你有没有想过,不只是你的朋友才重要的!!什么都讲,我做到的咯,我可以的咯,我不是讲你不可以,可是你那些东西,不是危险就是难度高,好啦,现在我没有了,不用烦了,你喜欢咯,有什么事你负责!!
我真的好像很不爽他咯,我有想过接受他,可是我真的做不到,我有时想【做什么你们可以,我不可以咧?】???

算咯!朋友对我来讲已经不是很重要的!我不知道你们做着什么,我真的好辛苦!!只是有几个好朋友才知道我的心,这几个朋友们我一定会好好珍惜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欢迎你们留下你们の脚印噢!!